16歲女主播沉迷整形…盜刷打掃阿姨8.6萬 父母氣炸:多關幾年

▲▼16歲女主播借手機盜保洁阿姨1.9萬父母:多關幾年。(圖/翻攝自晨視頻,瀟湘晨報)

▲面對罪證確鑿,小夢還是打死不認盜刷支付寶。(圖/翻攝自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株洲一名沉迷於整形的16歲女直播主小夢(化名),日前趁著打掃阿姨來到租屋處清潔時,借來對方的手機打電話,之後又登入自己的「支付寶」帳戶,並在短時間內將手機回給對方。由於小夢很有禮貌,打掃阿姨從頭到尾不疑有他,直到之後開了支付寶時,才知道帳戶裡1.9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6萬元)被盜刷了,便立刻和對方對質並報警處理;小夢久未見面的父母接到警方電話時表示,「多關她幾年」。

綜合陸媒報導,小夢4月29日第一次向來租屋處打掃的阿姨提出請求,「阿姨,我手機沒電了,能借妳的手機打個電話嗎?」成功借到手後,小美當著阿姨的面打完一通電話,接著又藉口購買車票,請對方讓她登入自己的支付寶帳號,並很快還給對方。1日,小美使出同樣的伎倆再次得逞。

▲▼16歲女主播借手機盜保洁阿姨1.9萬父母:多關幾年。(圖/翻攝自晨視頻,瀟湘晨報)

▲小夢借手機盜打掃阿姨1.9萬。(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打掃的郭阿姨見小美態度有禮且始終帶著笑容,便放下心防,沒想到2日打開手機支付寶時才發現,自己的帳戶分別在不同天被刷掉2筆金額,總共1.9萬元人民幣。郭阿姨氣得衝到小美的租屋處和她對質,卻遭到對方矢口否認,於是便向嵩山路派出所報警。

警方調查結果證實,透過支付寶的交叉比對,已經確定是小夢幹的,並將她刑事拘留,等待案件進一步辦理。警方在調查中還意外發現,小夢熱衷於整形美容,因此遠離了父母,除了在網路平台擔任直播主外,還兼職幫整形醫院介紹客戶,而價格昂貴的整形手術也讓她背負了大筆債務,「聯絡她父母時,父母提出要我們多關她幾年,好好教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