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章魚逆襲50秒吸到臉皮變形 女主播噴淚大喊:臉都破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國外網友之間流傳一段奇葩的影片,一名留著黑色長直髮的大陸網路女主播似乎想要表演生吃章魚,沒想到下一秒竟然遭章魚牢牢「吸住」臉,好不容易拔下來,臉頰卻留下一小塊紅紅的傷痕,讓她忍不住大叫,「臉都破了!」

影片中,女子一開始用雙手抓住章魚,一邊看鏡頭維持「美美的狀態」,一邊表演生吃章魚,接著她發現章魚好像緊緊吸在自己臉上,於是想把牠拿下來,沒想到竟然完全拔不下來,瞬間嚇得瘋狂大叫,「天啊!拔不下來了!痛痛痛!」

章魚逆襲吸臉50秒,女主播痛到噴淚,「臉破了」。(圖/翻攝自Live Leak) 

▲女子自稱被章魚咬傷臉頰。(圖/翻攝自Live Leak

女子花了大約50秒才將章魚從臉上拔下來,這時她也顧不上剛才「臉皮變形」的醜態全被錄下來,趕忙摸摸自己的臉頰並哭訴,「臉都破了!毀容了!(錄製)下個影片就吃牠!」

這段奇葩的影片不僅在微博上瘋傳,就連國外的影音網站《Live Leak》也有,大多數網友看了都覺得是女主播自作自受,「扯眼皮那邊好嚇人,但這不是活該嗎?」、「生命最後的反擊啊」、「我還以為她眼皮被撕下來了」、「看來是被章魚種了草莓」。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影片看不出來詳細的人事時地物,女主播全程也一直注意著鏡頭,顯然一切根本就是套好的,「看傷口、表情都不像是真的」、「演得還真好」、「只是想靠章魚提高人氣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