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榮宗下戰帖邀辯論 連勝文酸黃國昌:不敢一對一單挑?

▲▼民間司改會談法官法修法,立法委員黃國昌發言。(圖/記者林敬旻攝)

▲立法委員黃國昌。(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議員黃捷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戰成名,同黨立委黃國昌也出面幫忙,要韓國瑜出來辯論。對此,挑戰黃國昌立委連任投入汐止區立委選戰的簡榮宗在臉書下戰帖表示要來場君子之辯,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在臉書發文酸黃國昌「不敢跟一對一單挑。」

國民黨籍立委7日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向中央部會下戰帖、要求辯論,藍委在記者會中嗆聲總統蔡英文不用功;藍委陳宜民除批評民進黨逢韓必反,還叫黃捷要多做homework,只會翻白眼是不夠的。

黃國昌則在臉書開嗆,「老實講,我覺得應該多做homework的是國民黨。」有種就派韓國瑜出來辯,隨時候教,如果覺得韓國瑜一位不夠,要加馬英九與郭台銘一起組隊幫忙也可以,還是隨時候教。

▲▼簡榮宗臉書發文要跟黃國昌辯論。(圖/翻攝簡榮宗臉書)

▲簡榮宗臉書發文要跟黃國昌辯論。(圖/翻攝簡榮宗臉書)

簡榮宗8日在臉書發文,他先稱讚黃國昌很照顧小朋友,但此事不需要讓韓國瑜或郭台銘出馬,因此建議,「既然國昌兄是現任立委,而我又碰巧在同一選區打算挑戰他,那就我們倆來場君子之辯吧!」

連勝文看到貼文後轉發,翻出之前兩人的官司對戰,「黃之前的選罷法官司,在法庭中辯論就已經輸給簡律師一次了!」他酸,「黃國昌委員應該不敢跟簡榮宗律師一對一單挑吧?」

▲▼連勝文出席2018常春藤盟校年終晚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連勝文。(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