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國泰世華真摯獻映 祝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廣編特輯】

國泰世華銀行真摯獻映 祝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圖/業者提供)

圖、文/國泰世華銀行提供

溫馨的5月來臨,在母親節前夕,國泰世華銀行特別走訪台灣街頭,邀請不同世代、不同職業的民眾在鏡頭前大聲說出對母親的感謝,平凡樸實的話語流露出真實自然的情感,希望透過影片提醒大家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別忘了親口對母親說聲「媽媽,您辛苦了,我愛妳!」。短片推出後感動無數網友,上線一週已超過60萬人瀏覽。

為了讓現代子女能更直接對母親表達出溫暖真摯的感謝,國泰世華銀行官方臉書粉絲團專頁特別推出客製化賀卡活動,即日起至5月12日,只要到客製化賀卡活動貼文下方留言,寫下指定文字「母親節快樂」,以及想對媽媽說的話,就可以製作自己的專屬賀卡,還可以上傳自己與母親的合照,讓這份祝福更加獨一無二,期盼能以「不同的孩子,相同的感謝」短片以及網路賀卡活動,邀請大家一同對全天下的媽媽說一聲「母親節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