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尷尬宵夜美食!「乾烤豬小弟」稱霸燒烤店 網瘋朝聖:吃要勇氣...

▲▼宵夜美食乾烤豬小弟稱霸燒烤店。(圖/翻攝自《梨視頻》)

▲宵夜美食「乾烤豬小弟」稱霸燒烤店。(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淘寶吃貨」近日在微博分享影片指出,貴州當地有一道相當知名的宵夜美食,選用尷尬無比的食材,卻能稱霸燒烤店!這道稱為「豬小弟」的美食,其實就是使用公豬的生殖器,不少遊客和當地居民在克服心理陰影後勇敢嘗試,也紛紛直呼「真的香脆又好吃!」

據《中國報》報導,「豬小弟」不管是用鐵板燒或是燒烤的方式料理,都大受歡迎。店家老闆表示,「這是我們這邊的特色小吃,很多外地人都會來朝聖。」他更補充了料理「豬小弟」的最佳方式,表示火大了會糊,慢慢烤,15分鐘左右便能享用。

▲▼宵夜美食乾烤豬小弟稱霸燒烤店。(圖/翻攝自《梨視頻》)

▲▼「豬小弟」其實就是公豬的生殖器。(圖/翻攝自《梨視頻》)

▲▼宵夜美食乾烤豬小弟稱霸燒烤店。(圖/翻攝自《梨視頻》)

老闆表示,通常一桌至少會點個2、30根,而店裡一天就能賣出20斤左右(約10公斤),客人在克服了心理的陰影後,都會覺得香脆好吃,吃完還會點第二份。影片中的食客在初嘗豬小弟後也讚嘆,「這個豬小弟味道真的可以,以前我沒有吃過這種東西,都沒想到竟然可以這麼好吃。」

這部影片一曝光後,便引起熱議,不少網友都是第一次見到這道奇特的宵夜美食,紛紛留言表示,「吃什麼補什麼!我要趕緊去朝聖!」、「這我還真的不敢」、「你吃的時候,胯下不難受嗎」、「哪裡有這麼多個豬小弟阿」,但也有網友認為,「這就是烤豬鞭,廣西到處都是,沒什麼大不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