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總理遭蛋襲畫面曝!正中後腦勺沒破秒彈飛 網歪樓狂酸:蛋是不是熟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7日出席公開行程,為下周六登場的國會選舉做暖身。不過,正當他接受媒體聯訪時,一名女性抗議人士突然從他後方丟出一顆雞蛋,正中莫里森後腦勺,當場彈飛場外。

綜合外媒報導,莫里森今上午現身新南威爾斯省奧爾伯里(Albury)的鄉村婦女協會(CWA)活動,卻遭到一名手持整盒蛋的女子丟蛋攻擊,安全人員當場把她壓制在地,隨後帶離場外。期間,一名老婦人被撞倒在地,一度喘不過氣,莫里森伸手將這名婦人扶起來,並給了她一個大擁抱。

「對於今天在奧爾伯里發生的事情,我關心的是那名被撞倒在地的老婦人」,莫里森事後發推文提到,「我們的農民不得不忍受那群入侵他們農場、家園的白癡。」當地警方現已證實,這名女子已被拘捕。

消息一出,推特網友紛紛在瘋傳的影片留言提到,「那蛋是不是熟的」、「蛋蛋男孩做得比較好」、「可憐的蛋」、「(莫里森)的頭是有多滑」。但也有人說,「如果今天那個東西是刀怎麼辦」、「安全人員到底在幹嘛」。

這已經不是澳洲政壇首宗蛋襲事件。今年3月,昆士蘭省參議員安寧(Fraser Anning)把紐西蘭基督城清真寺的恐攻案件歸咎於穆斯林,因而遭到一名少年蛋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