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冰房都大體「白布突掉下來」她見到前夫最後一面 兒:爸在等媽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跟各位分享一個我到現在還無法解釋的一個情形…」一名網友分享爸爸過世火化前發生的事,他說,至今8年過去還是非常深刻的印象。有人看完感動說,「這是真愛,都怕錯過了,所以用祂自己的方式讓她找到祂。」

▲遺體化妝室,大體化妝,停屍間。(圖/記者林世文攝)

▲原PO表示,媽媽當時想見爸爸最後一面,就叫他帶她去。(圖/示意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發文說,爸爸火化前先放在冰庫,直到火化前一天,會推出冰庫放在冰房退冰,當然他們家屬是知道火化日期;當時爸爸媽媽是離婚狀態,但媽媽還是很積極幫忙和關心爸爸的後事。

「有告知媽媽說隔天要火化了,媽媽想見爸爸最後一面,於是叫我帶她去」,原PO指出,媽媽順便找爸爸生前的好朋友一起,「當時我去到殯儀館的冰庫,管理人員說填了資料就可以進去。一進去挺傻眼,整個冰房的廣場都是大體,但都蓋著白布,才知道原來不是只有我們隔天要火化。」

▼原PO和媽媽當時找不到爸爸大體,後來爸爸的白布自己掉下來。(圖/示意照)

▲遺體化妝室,大體化妝,停屍間。(圖/記者林世文攝)

原PO表示,「但當時真的很擁擠,加上都是白布,媽媽一直說著『抱歉、打擾了』,卻沒找到爸爸在哪裡。因為真的太多大體,後來就想說不找了,隔天火化再看就好。」

原PO說,媽媽要轉身時,她旁邊大體蓋著的白布就掉下來,「我媽一開始還很緊張得說『拍謝拍謝』,後來一看是我爸,她就也是跟祂耳邊說說話,然後幫祂把眼睛闔上。」

文中提到,後來跟媽媽隨行的好朋友本身有在修行,他解釋是爸爸在等媽媽來,但因媽媽找不到祂,所以用這樣來讓媽媽發現;至於闔眼也是等她來,算等到最後一面才安然離去。

▼原PO分享爸爸和媽媽的故事感動許多人。(圖/示意照/CFP)

▲夫妻,牽手,關懷。(圖/視覺中國CFP)

原PO指出,「其實我比較難以解釋的是大體離媽媽也算有距離,要碰撞到是不太可能;冰房沒有風是密閉的,白布也算有重量,怎麼會掀開掉下來?」

原PO可以接受「闔眼」方面,「畢竟電視也有演,還是真的都會有這種靈動現象?我不是不信,只是覺得訝異,畢竟沒遇過。」他說,至今8年過去,印象還是非常深刻。

此文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引發討論,一名網友分享舅舅的告別式,舅舅前女友在外頭收白包,「大家說誰還沒拜拜,要結束時,我媽電話響了,是女友打的,接起來沒聲音。我媽突然意識到什麼,衝出去要女友進來拜拜,最後確認下女友沒打,她的手機也沒有撥出訊息。」

►老闆私下曝恐怖命案!他天花板一拆「掉出下半身」嚇腿軟 結局神轉...被陰慘

►「簿子上有我名字寫22號」她夢完2天公公病逝 頭七又被託夢:我要自己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