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超車馬路上激動大吵! 公車運將當場「氣死」暴斃車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汕頭日前有2名公車司機,因為「超車」誤會,在各自的駕駛座內透過車窗發生爭吵,其中一名倪姓司機在爭吵過程中被氣到暈倒,經搶救後確認死亡。目前另一名涉事的公車司機已被要求停班,配合協助調查。

據《梨視頻》報導,當時2輛公車在大馬路上並排等紅燈,左轉燈亮起後,因為內輪差的關係,2輛車靠得很近,因此產生「超車」之誤會。從影片中可見,這2輛公車就停在大馬路上,2公車駕駛透過車窗發生激烈爭吵,有乘客在一旁勸說,「1人少1句,1人少1句」,沒想到倪姓司機在爭吵過程中情緒過於激動,當場在車內暈倒。

▲▼公車運將當場「氣死」暴斃車內             。(圖/翻攝自《梨視頻》)

▲2名運將隔著車窗大吵。(圖/翻攝自《梨視頻》)

車上其他乘客見狀後立即報警,而該公司其他駕駛員當時也恰好途經該路段,並上前參與搶救,未料,在救護車到達現場、各方緊急搶救後,倪姓司機還是不幸死亡。對此,汕頭市交通運輸局則表示,事件發生後,該局立即會同汕頭市城市公共運輸管理所落實善後處理工作,安撫司機家屬,妥善處理事件。

▲▼公車運將當場「氣死」暴斃車內             。(圖/翻攝自《梨視頻》)

▲倪姓司機竟當場「氣死」車內 。(圖/翻攝自《梨視頻》)

這則消息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服務業壓力都挺大的...」、「真的不要輕易生氣啊!」、「被氣死還是第一次見到!」、「氣大傷身」,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