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女王底線!梅根找哈利「洛杉磯看房」 計畫產後搬家躲狗仔

▲梅根,公爵夫人,哈利王子,英國皇室。(圖/路透社)

▲梅根已過預產期,讓大家相當期待寶寶的出生。(圖/路透社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隨著英國薩賽克斯公爵夫人梅根的預產期已經超過,日前英國媒體曾推測若4日仍未生產,就可能將去醫院催生,面對自己的生活總是被暴露在眾人面前,如今傳出哈利和梅根其實打算在美國洛杉磯「建立愛的小屋」就為了孩子出生後,可以躲避鎂光燈的追逐。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梅根希望在生產完後可以有段時間搬回加州和母親維多利亞同住,除了可以短暫逃離鎂光燈外,也能保有孩子跟自己多一點的隱密空間,這被當地媒體形容「在英國只是公爵夫人,但回到美國她可能就變成洛杉磯女王。」

近日梅根都在英國的新居溫莎鎮浮若閣摩爾小別墅(Frogmore Cottage)待產,但因超過36歲的孕婦若超過預產期,就必須要到醫院生產,這讓現年已經37歲的梅根感到有些失望。因此梅根就和老公哈利王子計畫,回到洛杉磯,畢竟出身於美國加州的梅根,會顯得更加自在。

梅根在多倫多遇見哈利之前,都在加州生活包括經營其電影、演藝事業長達六年,之後搬到多倫多遇到哈利王子。根據消息人士表示,梅根之所以想要搬回洛杉磯,最大的原因就是自由跟「對生活有更多的掌控權」然而,不管消息如何,都將等梅根生下皇室寶寶後,一切才會真的揭曉。

▲梅根,公爵夫人,哈利王子,英國皇室。(圖/路透社)

傳出梅根生完寶寶後要搬回加州住上一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