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談自經區跳針「發大財」 柯文哲神回:不知道就說不知道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高雄市政府3日在市議會進行兩岸小組專案報告,時代力量議員黃捷問及自經區具體內容時,備詢的市長韓國瑜連答3次「高雄發大財」,讓她當場翻白眼。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受訪時直接神回說,不知道就說不知道就好,就好像他是重症醫學的專家,但若要是問灰指甲怎麼治療他也不會啊,「我倒覺得不會就說不會就好,不要扯那麼多。」

▲▼柯文哲出席2019貓空封茶祭活動。(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出席2019貓空封茶祭活動。(圖/記者陳家祥攝)

對於自經區為韓國瑜競選時主推政見,但卻連基本定義都無法答出的問題,柯文哲說,其實自經區相當複雜,像以前桃園航空城要推國際醫療,他大概有參與,所以大概知道困難在哪裡,比方說同樣是醫療人員,在外面是看健保到裡面是看自費,連醫生都會精神錯亂,難是難在怎麼做區隔,這是很難的題目。

柯文哲強調,自經區蠻複雜的,且還分有物流、又有醫療、又有金融,有很多面向,所以不可能什麼都懂;媒體追問,此番發言是否再幫韓國瑜解釋?柯強調不是,但市長不可能什麼都懂,「知道就知道,不知道就說不知道就好了。」

另外,有媒體問質詢韓國瑜的黃捷「白眼一翻成名」,還把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比下去化身新一代鄉民女神,柯文哲則是尷尬笑而不答。黃捷跟高嘉瑜誰比較可愛?柯文哲笑說,這很難回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