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彰監惡霸「押頭呼巴掌」!逼舍友喝尿吞屎 同夥竟拿番茄醬加料

▲彰監收容人被同舍友逼吃大便喝尿。(圖/視覺中國)

▲收容人被同舍友強逼喝尿吞屎。(圖/視覺中國)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被告丁男(化名)2017年10月間在彰化監獄服刑時,逼同舍友喝尿及吞食糞便,原告不願吃,還被呼巴掌,不堪凌辱,向監獄管理人員反應後,調閱監視器一看,整件事終於曝光,彰化地院審理後,判丁男3個月有期徒刑。

▲彰監收容人被同舍友逼吃大便喝尿。(圖/視覺中國)

▲彰監收容人被同舍友逼吃大便喝尿。(圖/翻攝自臉書)

判決書指出,原告因為腸胃不適而至舍房內上廁所,怕如廁會臭,影響其他同舍友,因此將糞便、尿液分別排放甲舍友拿的塑膠袋及水杯內,丁男看到要原告將大便跟尿都吃下去,原告不從,還掌摑臉頰,並以手押原告頭部及以左手抬起原告的手拿糞便,強迫原告一定塞進嘴裡,同舍友看到還從床底下取出濃湯包及番茄罐醬,要原告摻在糞便裡吃下去。

▲彰監收容人被同舍友逼吃大便喝尿。(圖/視覺中國)

地院審酌,被告丁男於案發時已因另案在監獄服刑,不思於此段期間潔身自愛反躬自省,竟侵害告訴人之自由法益而施以霸凌,所為實無足取,判丁男3個月有期徒刑。

【其他新聞】

放寶蓮燈恐嚇彰化排隊名店「不二家」 潑漆哥遭判拘役80天

群浪追咬大眼妹「傷口3公分」 她3天後重返驚見:竟有10幾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