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北宜貨車撞破護欄 翻落「3層樓高邊坡」駕駛慘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坪林區北宜公路39.1公里處1日下午發生一起貨車翻落邊坡意外,一輛26噸營業大貨車下午5時沿北宜公路往台北方向行駛,行經彎道處不慎失控衝破對向護欄,摔落3層樓高邊坡,造成陳姓駕駛當場死亡。

從臉書「爆料公社」曝光的事故畫面可見,該輛綠色箱型貨車剛通過一處彎道突然失控,先擦撞山壁,接著朝對向車道衝去撞破護欄,隨後翻下邊坡深處,驚悚一幕正好被對向車輛的行車記錄器完整錄下。

警方初步調查,貨車是載運洗腎藥水前往宜蘭送貨,空車返回台北途中發生事故。車輛翻覆後,副駕駛自行脫困求救,但陳姓駕駛則被卡在車內。警消人員到場全力搶救,駕駛被救出時已經明顯死亡。副駕駛供稱,是因為過彎不慎導致翻車,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北宜貨車翻落邊坡,駕駛被救出時已經明顯死亡。(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北宜墜谷。(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