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保時捷「70週年紀念款」殞落北宜公路 「左車頭削毀」慘成廢鐵

▲▼又一台保時捷在北宜公路遭擊落。(圖/翻攝自Facebook/北宜公路(追焦照.路況回報))

▲又一台保時捷在北宜公路遭擊落。(圖/翻攝自Facebook/北宜公路(追焦照.路況回報))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北宜公路又有一台超跑撞爛了。臉書社團《北宜公路(追焦照.路況回報)》今(27日)早PO出一張照片,可以看到一台深藍色保時捷撞爛被載走,發文者則呼籲路過千萬要放慢速度。

從這張照片上可以看到,這輛撞爛的保時捷的駕駛坐車門貼有「70週年紀念」的圖樣,有網友稱這輛就是保時捷的70週年紀念款,如今卻因超速肇禍,左邊車頭被嚴重削毀成廢鐵,讓許多車迷覺得相當心痛。

網友看到照片說「沒關係這次彎不過 再買一台來彎就好」、「紀念款變廢車款了」、「好車常常毀在自不量力的人的手上,替車抱屈」、「大家都是賽車手,尤其坐在駕駛座位後,常想如何突破極限呀」。

▲2019年1月,陳姓女駕駛開保時捷在北宜翻車。(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北宜公路由於路段的關係,常常有許多車友喜歡上山挑戰。在2019年初就有一位27歲的陳姓女子,開著保時捷Cayman 987跑車行經北宜公路26.6K處時,在過彎處不慎撞擊路旁小山丘,導致整輛車翻滾3圈後呈現180度翻覆。但駕駛相當霸氣,出院後直接付現再買一輛全新的保時捷Boxs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