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收19張罰單! 路邊停車「超過白線」被檢舉 車主崩潰

▲▼和美鎮十茂路,民眾檢舉違規停車相當多。(圖/彰化縣警局提供)

▲和美鎮十茂路,民眾檢舉違規停車相當多。(圖/彰化縣警局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扯爆了,竟然一天收到19張罰單!彰化縣議員賴清美在臉書po文,「如果你一天收到郵差一次送來19張罰單,你的心情會如何?違規不是違法!不能停車,也應該先有警告標語,再來勸導之後!若不聽再來執法!」,原來這是路肩畫白線,停車超過白線要開罰,賴清美認為畫黃線或是紅線,才不會讓民眾誤導因此觸犯交通法規。

▲▼和美鎮十茂路,民眾檢舉違規停車相當多。(圖/彰化縣警局提供)

▲賴清美議員po文,如果一天收到19張罰單會是如何。(圖/翻攝自賴清美臉書,以下同)

彰化和美警分局第五組巡官鄭碩彥表示,此處是位在和美鎮十茂路上,已開出約80張罰單,因為附近車輛都停放在路肩,但超過白線,造成會車的困難,因此被檢舉將影片上傳給警方,才會在同時處理違規狀況,同一時間寄發罰單,主要都是在3月中旬,已由轄區中寮派出所來規勸民眾不要再違規停車。

彰化縣警局交通隊組長蕭汝上指出,十茂路路肩寬度未能容納車輛停放,此路段若停放車輛,將占用車道造成車輛無法會車,嚴重妨害其他用路人通行,所以才會有民眾檢舉,2月至4月間檢舉違停就高達96件。

▲▼和美鎮十茂路,民眾檢舉違規停車相當多。(圖/彰化縣警局提供)

林姓民眾很委屈的說,「如果知道會被罰款,我也不想把車停在十茂路,1張就要900元罰款,真的划不來,更何況我已經繳過1張了,還有19張罰單要繳,真的欲哭無淚了。」

【其他新聞】

彰化男持刀搶加油站6300元 19歲女工讀生冷靜報警追搶匪

「白狼」中部大將暴力討債 嗆:我地虎堂主很有名黑白兩道通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