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搭火車!他見座椅流出「謎樣噁炸汁液」崩潰:公德心? 網全嘔翻

▲▼男網友在火車上見到噁心慘狀,嚇得趕緊換位子。(圖/網友廖濬彬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

▲男網友在火車上見到噁心慘狀,嚇得趕緊換位子。(圖/網友廖濬彬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下同)

記者朱世凱/台北報導

「天哪!我的座位…」一名男網友近日在臉書表示,自己購買坐票搭火車時被眼前景象嚇傻,因為座椅上不僅佈滿了「噁炸汁液」,周圍也都是泡到濕爛的衛生紙,讓他崩潰直呼「有點公德心好嗎?」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寫著,「天哪~才剛上車我的座位…拜託…火車座位是共用的,既然弄髒了沒辦法清理,也要告知服務人員一下吧,就丟個幾張衛生紙就好了嗎?請問下一位要搭乘的怎麼坐?請有點公德心好嗎?」隨後便附上一張相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在火車上見到噁心慘狀,嚇得趕緊換位子。(圖/網友廖濬彬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

從圖中可見,受害者的座位椅墊和周遭地板都充滿謎樣液體,甚至還有至少三坨泡爛的衛生紙,場面令人作嘔。原po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表示,「當天從苗栗上車後就看到這慘狀,只好趕緊用手機拍下並且找車長求助,對方事後也重新劃一個位子給我坐。」

雖然原po最終如願換到「能坐的座位」,不過噁心座椅下場如何,他並未透露。這則貼文一出也很快就得到1.4萬網友留言,大家紛紛表示,「快吐了!」、「這是尿失禁嗎?」、「台灣最美的風景…」、「感覺很像屎」、「不管是不是故意的,這樣對下一個旅客來說真的好誇張」、「這種布料座椅都會吸一堆有的沒的汁液」、「我還看過比這更糟的」、「這是羊水破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