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妳那麼O嗎?」交大富二代鎖壓女家教 男友收暗號救援…她蹲角落哭

▲▼示意圖,性侵,暴力。(圖/123RF)

▲林姓女家教被吳男帶入屋內猥褻。(圖/示意圖非當事人/123RF)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交通大學一名吳姓研究生透過網路,尋找林姓女碩士到租屋處教英文,途中卻猥褻對方得逞,還嗆聲「男友知道你那麼賤嗎」、「讓我抱不就沒事了嗎?妳現在這樣抵抗,反而讓我有反應了知道嗎?」等話,更直言女方是看上他的家世不成,才會惱羞報警。法官審理後,根據人證、物證等,確定吳男犯行明確,因此依強制猥褻罪判吳男1年4月徒刑。

吳男2017年3月使用假名在網路上刊登尋找英文家教的資訊,並約林女到咖啡廳見面,進而回到家中教學。等林女進入租屋處後,吳男直接將門鎖上,撫摸對方的頭說,「妳今天有化妝嗎?」、「妳有染過頭髮嗎?頭髮顏色怎麼不一樣?」

據《聯合報》報導,林女當下立刻閃躲,並以言語回擊、準備離開。吳男見狀,立刻擋住門口說,「妳真的激怒我了,妳繼續這樣的話我就要對妳使用暴力」,而林也擔心會受到傷害,只好躲到旁邊的沙發上。吳男也趁機猥褻林的胸部、腰部得逞,「妳讓我抱不就沒事了嗎?妳現在這樣抵抗,反而讓我有反應了知道嗎?」

林女實在忍不住,反咬吳男的左下臉頰,這才讓她有機會使用手機向男友求救、逃出吳男的家。林女男友接獲通知後,立刻報警並跟警衛尋人,這才在角落找到發抖、哭泣的女友,並向校方投訴、驗傷提告強制猥褻罪。

▲桃園市17歲少女去年8月提告父親與祖父在其就讀小學期間先後性侵與強制猥褻,並提出醫院驗傷單佐證,桃檢以受性侵期間未報警或告知親友,也未提出積極佐證,事隔8年才提告,難認有具體犯行,偵結不起訴處分。(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林女事後被吳男反告傷害。(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吳男到案後否認犯行,表示林女看上他的家庭背景,想藉機跟他發生關係成為男女朋友,被拒絕後才惱羞報警,全都是設局的陷害性報復;另外,他拒絕林女時說,「你剛才吃飯為何沒給我錢,你是靠試教出來騙吃騙喝」、「你男朋友知道你那麼賤嗎?如果妳再做這樣的要求,我就告訴他,妳是這樣的人」,對方才會失控咬他的臉,決定對林女提出傷害,但檢方不起訴。

法官認為,林女求救時傳給男友的暗號是兩人熟悉、可輕易辨識的,證詞也一致。保全也證稱,見到林女時,她蹲在角落眼眶很紅;此外,林女及男友事後都沒有傳訊跟吳男勒索錢財,因此吳男的指控不合理。

法官表示,吳男跟林女本就不相識,但他不顧及對方感受,亦不尊重林的身體自主權,導致其身心受創;此外,吳男完全否認犯行,還反告林女傷害,犯後態度不佳,依強制猥褻罪判吳男1年4月徒刑。

►左營棄嬰監視器畫面曝光! 醫師痛心:臍帶還有燒焦味...

►文大桌球校隊騎車撞飛亡!下課後教學童貼補家用 身上還穿著隊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