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編真的錯了!」國民黨粉專道歉:用《復仇者聯盟》哏太過火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臉書粉專「中國國民黨KMT」27日PO文提醒民眾報稅季將來臨,但搭配的文宣卻引起各界議論,更有不少網友砲轟。而中國國民黨KMT今天在臉書PO文道歉,「小編真的錯了!」,為了搭上熱潮,用《復仇者聯盟》的哏硬湊,結果湊得太過火了。更說「做對事要讚許,做錯事要批評,即使政黨政治也應該是這樣。」

▲▼國民黨粉專PO道歉文。(圖/翻攝自臉書「中國國民黨KMT」)

▲國民黨粉專PO道歉文。(圖/翻攝自臉書「中國國民黨KMT」)

臉書粉專「中國國民黨KMT」27日的PO文附上文宣「彈指之間,我們口袋裡的錢即將被政府收走了!」,引起許多網友轟「報稅就報稅,到底是在挑起什麼爭端」等。該粉專28日也PO出道歉文表示,文宣的本意也不是要批評政府收稅,而是提醒大家要準時報稅,但是為了搭上熱潮,用《復仇者聯盟》的哏,生搬硬湊,結果湊得太過火了,「小編們感到抱歉,誠摯的反省,感謝大家提醒」。

「中國國民黨KMT」表示,一篇提醒大家報稅的貼心文宣,讓大家困擾憤怒,小編真的錯了。小編雖然清楚每個政府都要報稅,這篇文宣的本意也不是要批評政府收稅,而是提醒大家要準時報稅,但是為了搭上熱潮,用《復仇者聯盟》的哏,生搬硬湊,結果湊得太過火了!

「中國國民黨KMT」粉專說,其實,我們也不要以黨廢言,民主進步黨今年推減稅,調高綜合所得稅4項扣除額額度、也調高了基本生活所需費用金額等等,大家要交的稅相信會是比較少的,在這一點上做得不錯啊!做對事要讚許,做錯事要批評,即使政黨政治也應該是這樣。

「中國國民黨KMT」粉專提到,也因此,做錯了被罵是應該的,畢竟文章一貼出去,詮釋權就在各位網友的手中。這種表達方式大家無法接受,「有錯就要認!小編錯了!小編們感到抱歉,誠摯的反省,感謝大家提醒」。回歸小編的本意,提醒大家,5月報稅季到了,推薦這篇文章,了解今年綜所稅申報重點,而且不要忘記在5月1日至5月31日之間完成繳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