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吃芭樂!他一剖開「整顆貢丸」嚇傻:脆脆的耶 網揭真相…長知識了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這麼有一陀胎哥咪啊!(台:噁心東西)」一名網友某天想吃芭樂,結果才剛一剖瞬間嚇壞,裡面竟然有顆「大貢丸」,不過勇者如他,還是吃了外面的果肉,依舊脆脆地口感與平常無異,但仍是不懂中間的籽為何變成這樣。

從網友PO在臉書「爆怨公社」照片可見,芭樂已經遭剖開一半,果肉外還沾有微微冰霜,似乎有放在冷凍庫過,但這都不是重點,而是裡面的籽已變成「一顆大超圓貢丸」,看起來極為結實,與平常軟爛的籽差很大。

▲▼爽吃芭樂!他一剖開「整顆貢丸」嚇傻:脆脆的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猜測應該與冷凍有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超神秘的芭樂,讓原PO在貼文上搞笑寫道,「買芭樂送你貢丸,外面是脆的~但裡面是一陀胎哥咪啊!」照片一曝光,引來上千名網友全笑噴說,「我以為是包子」、「我看成肉包,想說:夭壽肉比皮大」、「新口味:芭樂肉丸包」。

還有人想像力大開說,「花枝丸拉」、「芭樂得腫瘤嗎」、「肉呼呼的是不是肉靈芝啊」、「不會是傳說中的海賊王惡魔果實」、「要沾醬一起吃」、「舍利子啊~這顆芭樂成佛啦」、「那是芭樂的腦」。

▲▼爽吃芭樂!他一剖開「整顆貢丸」嚇傻:脆脆的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越看越像肉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但有網友認為,這顆芭樂已經壞掉了,「這芭樂看起來好像被果蠅叮得滿頭包,再放熟點就會爛掉」、「東方果實蠅在理面住很久了吧!」、「被果實蠅叮了」;也有網友專業解釋,會這樣結塊應該跟冰凍有關,「芭樂籽是不是冷凍過?籽跟肉都分離了?」

►頭被「4000條蛆蟲」寄生啃爆!他後腦破洞見骨 變喪屍遊蕩街頭

►5超跑北宜彎道破百狂飆!貨車司機「撞爛保時捷」痛哭:沒工作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爽吃芭樂!他一剖開「整顆貢丸」嚇傻:脆脆的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