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他259字酸「女權自助餐」:狂出國不存錢、緊抓富二代 掀正反論戰 

▲單身男,獨居男,宅,宅男,肥宅,臭宅,單身狗,黃金單身漢,單身漢,吃東西,痴肥,魯 魯蛇。(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關於男女之間的付出以及平等性,時常在網路引發熱議。(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形容許多18到30歲的女生都是「女權自助餐」,因為賺得錢都拿去吃喝玩樂,最後沒存什麼錢卻要期待一個很會賺錢的男人,若對方家裡剛好是富二代肯定會緊抓不放,「難道不知道什麼鍋配什麼蓋?」貼文一出就引來500多則留言,部分人覺得原PO說的「中肯」,不過許多不同意此說法的人紛紛回酸,「現在女生都愛自己,然後不愛你。」

原PO在爆廢公社轉貼網路文章,內容稱許多台灣女生普遍不婚的原因是找不到好男人,所以寧願把賺得錢拿去旅遊玩樂,而不願意為結婚籌措資金,最後就把婚姻責任推到男方身上,「最好跟爸媽分開住,不用服侍公婆,不用分擔家裡開銷,這不就是女權自助餐嗎?」

「18到30歲的女生,賺的錢要馬整天出國、買化妝品和保養品,不然就是跟閨蜜吃喝玩樂」,原PO加上自己的看法,認為這階段的女生不存錢,卻要期待一個富二代或是很會賺錢的人來當自己的飯票,「可是通常選擇的對象都是軟爛咖小,再來整天打FB哭天喊地,為什麼自己都遇不到好男人。」他問道,女生找到所謂的好男人之前,應該先問自己存有幾毛錢,是不是個好女人,「難道不知道什麼鍋配什麼蓋嗎,好男人需要好女人,妳知道嗎?」

▲▼他259字酸「女權自助餐」:不存錢要給男方養…網爆正反論戰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原PO不滿社會現況。(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馬上引戰,支持的一方認為「真中肯」、「太中肯,說男女平等這樣很平等啊」、「同意你說的話,說出很多男生的想法」、「自助餐吃起來」;然而許多反對的網友都認為原PO言論太過偏激,「你可以不要找那種女生啊」、「所以會自己出國、買化妝品的女人都不是好女人嗎」、「這一看就是場外仇女油宅」、「不是所有女生都這樣」、「不然賺錢養夫家嗎,整天讓老公打電動不做家事當媽寶?」、「女生愛自己不想結婚也要被酸」、「干你什麼事,人家投資自己錯了嗎?」

▼貼文在短時間引來許多網友留言。(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他259字酸「女權自助餐」:不存錢要給男方養…網爆正反論戰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