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氣爆!駕駛急左偏甩尾逃命 柏油塊砸爛前擋成副駕「座上賓」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溪城路附近一處下水道26日上午8時許發生氣爆,爆炸威力導致人孔蓋及柏油塊當場噴飛,砸重一輛路過的黑色轎車,擋風玻璃當場破了一個大洞,所幸該柏油塊並非朝著駕駛座方向飛去,而是直接砸中副駕駛座,否則後過不堪設想。

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26日上午8時許正值交通尖峰時刻,而工人一如往常在該下水道旁施工,但卻突然「碰」的一聲巨響、火光四射,3名工人當場被炸飛,而現場民眾嚇傻,驚慌逃竄,相當驚悚。

▲▼板橋氣爆。(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氣爆當時火光四射,畫面驚悚。(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此外,爆炸威力強大,導致人孔蓋及柏油塊也噴飛至少1層樓高,柏油塊還波及到一輛路過的黑色轎車,導致擋風玻璃當場碎裂。然而,值得一提的是,事發當時駕駛行駛在轉彎車道,似乎是正準備左轉,而該柏油塊就這樣砸中車輛,硬生生成了副駕的「座上賓」,倘若再向右方偏一些,將會直接砸中駕駛,後果不堪設想,也讓人不禁直呼「駕駛命大」。

▲▼板橋氣爆。(圖/民眾提供)

▲柏油塊砸中路過車輛成副駕「座上賓」。(圖/民眾提供)

警消人員表示,受傷的3名工人其中2名意識清楚,肢體疼痛,另1名則意識模糊,而3人全身至少48%至60%不等的燒燙傷,警消到場後緊急將傷患送醫搶救,而詳細的氣爆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但目前初步研判是下水道汙水費氣不明原因引發氣爆。

【相關新聞】

板橋氣爆!「飛彈人孔蓋」噴射300公尺遠 工廠屋頂被砸爛破大洞

氣爆畫面曝!火光爆裂人孔蓋噴飛 3工人「全身血」大面積燒傷1昏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