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氣爆!「飛彈人孔蓋」噴射300公尺遠 工廠屋頂被砸爛破大洞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溪城路附近一處下水道26日上午8時許發生氣爆,造成3名工人當場被炸傷、渾身是血,其中一塊柏油甚至噴飛重擊黑色車輛,更恐怖的是人孔蓋還炸飛到300公尺遠的工廠、把屋頂撞破一個大洞,幸好當時沒有人在,無傷亡傳出。

▲▼板橋氣爆。(圖/記者陳雕文翻攝、記者邱中岳攝)

▲板橋氣爆,瞬間火光炸裂。(圖/記者陳雕文翻攝、記者邱中岳攝)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原本平靜的路面,突然「轟」一聲巨響、竄出火光,整個柏油路炸裂,碎片噴飛有一層樓高;現場民眾不斷逃竄尖叫,接著就看到3名工人全身是血倒臥在路上,相當恐怖。

警消表示,受傷的3人分別送往亞東、雙和醫院,而有一人因身上有60%大面積燒燙傷,當人員到場救援時意識模糊;至於氣爆原因還有待調查,初步為下水道汙水廢氣不明原因引發氣爆。

▲▼氣爆距離。(圖/翻攝自GoogleMap)

▲氣爆炸飛距離。(圖/翻攝自GoogleMap)

另外,由於爆炸威力相當大,人孔蓋甚至炸飛到300公尺遠博愛街257號的工廠,把屋頂砸爛一個大洞,如天外飛來的一顆飛彈,幸好當時無人站在下方,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更多新聞】

氣爆畫面曝!火光爆裂人孔蓋噴飛 3工人「全身血」大面積燒傷1昏迷

影/全裸秀龍紋身!23歲正妹刺青師「圓Q美尻」藏不住...IG讚數爆炸狂洗

KTV合唱完最後一首歌...3男女互相擁抱道別:我陪你 旅館內輕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