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嘉義市議員王美惠接地氣 民調勝現任立委李俊俋

▲▼ 現任市議員王美惠民進黨嘉義市立委初選爆冷擊敗現任立委李俊俋。(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現任市議員王美惠民進黨嘉義市立委初選爆冷擊敗現任立委李俊俋。(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民主進步黨嘉義市立委初選民調結果25日上午揭曉,四位參選,最後由現任三連霸議員王美惠民調勝出,爆冷擊敗現任立委李俊俋,出乎意料的結果讓民眾直呼「接地氣」要比「現任優先」讓民眾更有感。

民進黨嘉義市立委初選未演先轟動,有前議員黃盈智、嘉義市小英之友會理事林柏妗,及三連霸現任議員王美惠對上挑戰三連霸的民進黨立委李俊俋,讓當地民眾直呼競爭激烈。民進黨25日上午公布民調結果,李俊俋以些微差距輸給王美惠,讓民眾大呼意外,但也因為王美惠長期深耕基層,與李俊俋專注國會議事,不少民眾也表示看的見的民意代表比較有感,王美惠算是「接地氣」的民意代表,擊敗「現任優先」的李俊俋也不意外,不過兩人優秀的表現都是值得讚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