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師日本熟女質感髮色的秘密!母親節陪媽咪一起在家「髮現美麗」

▲▼美源染髮劑_母親節。(圖/業者提供)

▲今年母親節送媽媽日本原裝進口的「美源花果香快速染髮霜」,喚醒媽咪愛美的少女心。(圖/品牌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母親節即將到來,還在煩惱送媽媽什麼禮物?有多久沒有近距離好好看過媽媽,是否驚覺媽咪原本一頭烏黑的秀髮不知何時竟已雙鬢斑白!不如今年就陪媽媽一起「髮現美麗」,送她日本原裝進口的「美源花果香快速染髮霜」,輕鬆撫去歲月染白的髮絲、重拾年輕感,喚醒媽咪愛美的少女心。

無論你的媽媽是氣質媽咪、率性媽咪或是嗆辣媽咪,只要隨手翻翻她年輕時的照片,不難發現當年仍青春無敵的媽咪,也曾美得人比花嬌!只是一、二十年來,忙於工作、家庭,省吃儉用親手照料家中大小事,漸漸疏於打扮,更沒空follow現在的流行趨勢,反倒讓歲月悄悄染白了一頭秀髮。

▲美源染髮。(圖/業者提供)

趁著今年母親節,送給媽媽變美麗最實際的禮物,就是教媽媽在家自己DIY染髮,輕鬆找回年輕。然而,要徹底遮蓋白髮,和一般變化髮色用的染劑大不同,必須使用白髮專用的染髮劑才能完全遮白,同時擁有亮麗髮色。來自日本的「美源花果香快速染髮霜」,創下品牌連續23年日本熱銷No.1※,是日本主婦指名染髮霜的首選。

▲美源染髮。(圖/業者提供)

有別於傳統染髮劑經常有令人望之卻步且揮之不去的化學異味,「美源花果香快速染髮霜」採用特殊Crystal Cream技術,有效包覆刺鼻氣味,散發淡雅花果香,讓染髮時光也能如此放鬆舒適。同時,添加長效持色成分,有效抑制滲透到頭髮內部的染劑向外流失,讓染髮效果能夠更持久。除此之外,添加茶花油、橄欖油、椰子油的天然護髮成分,以及玻尿酸保濕成分,讓染後秀髮柔順不乾澀、色彩更飽和亮麗。

▲▼美源染髮劑_母親節。(圖/業者提供)

當然,也別忘了提醒媽媽染髮前,務必先做皮膚染劑測試,觀察是否過敏;也要注意,由於白髮要從髮根染起,最好染前1天不要洗頭,利用頭皮油脂形成自然保護膜,且染髮靜置時間不需要停留太長,約15~20分鐘就可以沖洗。親手實作就知道,原來在家遮染白髮就是這麼省錢又省時間,輕鬆擁有比擬髮廊操作的亮麗髮色,把年輕自信送給媽媽。

▲▼美源染髮劑_母親節。(圖/業者提供)

「美源花果香快速染髮霜」於各大連鎖藥妝通路、藥局、樂天市場及PChome商店街都可買到!
官網 : http://tw-hoyu.com.tw/prodinfo.php?id=30
FB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HoyuTaiwan
樂天市場https://ppt.cc/fNj4Yx
PChome商店街https://ppt.cc/fh6UVx

根據INTAGE SRI於1995年12月1日~2018年11月30日提供之調査資料顯示,於日本染髮商品市場銷售金額合計美源品牌連續23年市佔率排名第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