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其樑:若國民黨徵召韓國瑜 我和八百壯士全力支持

▲八百壯士指揮官吳其樑。(圖/記者季相儒攝)

▲八百壯士指揮官吳其樑。(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3日發表聲明,不願參加國民黨現行初選制度。對此,八百壯士指揮官吳其樑24日接受《ETtoday新聞雲》電訪表示,若國民黨徵召韓國瑜,「我和八百壯士百分之百全力支持」。國民黨中常會24日宣布將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韓國瑜等擬參選人直接納入全民調,八百壯士隨即在臉書粉專大讚,國民黨推出符合民意的初選辦法。

吳其樑表示,他原本反對韓國瑜在此時選總統,韓國瑜應堅守誠信原則,做完4年高雄市長,但若國民黨願徵召韓國瑜,他將百分之百全力支持韓國瑜選總統;至於八百壯士內是否有不同的聲音,他強調八百壯士一定支持;此外,各民調都指出韓國瑜是國民黨最強對手,當然也比郭台銘還強。

隨後國民黨中常會宣布將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韓國瑜等擬參選人直接納入全民調,八百壯士隨即在臉書粉專大讚,國民黨推出符合民意的初選辦法。

另一方面,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的還有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李來希23日在臉書大讚韓國瑜的五點聲明,是回應國民黨權貴的作為。

然後其他退休軍公教團體意見領袖卻持不同意見。全國公教軍警消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副總會長林水吉23日在臉書表示,希望韓國瑜儘快表達留在高雄與全體市民共同奮鬥的決心,此時此刻,韓國瑜不宜以任何理由離開高雄,利弊得失,韓國瑜應該比誰都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