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紫宸批韓國瑜怕辯論 孫大千:挺郭不必傷韓

▲▼韓國瑜、郭台銘。(合成圖/記者洪正達、季相儒攝)

▲韓國瑜、郭台銘。(合成圖/記者洪正達、季相儒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24日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怕辯論,還說其弱項是探討策略,這點與前總統馬英九很像。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25日表示,就算杜紫宸力挺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也不必傷害韓國瑜。

孫大千在臉書表示,郭台銘和韓國瑜是國民黨2020年的兩張王牌,不論最後由誰出線,都沒有必要毀滅另外一位,郭粉和韓粉都是國民黨要爭取的對象,不論最後是誰勝出,都希望能夠得到對方粉絲毫無保留的支持和肯定。

孫大千指出,郭台銘和韓國瑜攜手合作,才能確保2020年翻轉台灣,改變台灣,不論最後誰被提名,都希望對方能夠在團隊裡扮演最重要的輔選角色。

孫大千認為,雙方的輔選陣營更應該謹慎發言,小心操作,避免因為一時衝動的魯莽批評,酸言酸語,而造成日後難以彌補的裂痕,和不必要的對立,「多花一點時間來捧郭台銘,絕對比三不五時去踩韓國瑜更有用,不是嗎?」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