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基隆海域遺體身分確認 排除是泰山姊弟2死涉案父

社會中心、記者郭世賢/綜合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40歲的吳姓男子涉嫌殺害2名兒女(姊10歲、弟7歲),並在案發後逃逸無蹤。今(23日)早最新消息,在基隆海域發現一遺體,起初警方懷疑可能就是吳姓男子,不過追查身分後排除是吳男。

▲▼基隆海域發現一具男性遺體。(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海域發現一具男性遺體。(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獨/淺水灣身影曝光!泰山涉案父「不斷徘徊」恍惚看海 繞到柱子後狂吐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泰山涉案父最後身影。(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二段21日晚間一對吳姓小姊(10歲)弟(7歲)被發現陳屍在房內上下舖,而痛下毒手的疑似是2人的父親吳男,而一名小黃司機表示,自己有載到吳男,而他在淺水灣活動中心下車後,就開始狂吐。

▲▼泰山姊弟上下舖雙屍案,生前與失聯父親拍下合照。(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泰山姊弟上下舖雙屍案,生前與失聯父親拍下合照。(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此外,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吳男到淺水灣後還到一家會館內停留約40分鐘,並點了1杯80元的咖啡,且不斷在咖啡廳後門躊躇徘徊,最後從右方離開自此不見蹤影。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警方今早在基隆海域發現一具遺體,懷疑就是泰山涉嫌殺害2名兒女的吳姓男子,一開始本來懷疑是泰山吳男的遺體,不過警方深入調查後確認身分,不是泰山殺害姊弟的吳姓男子。

出版:07:46

更新:08:0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