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南山電梯困11人!驚魂40分鐘得救 客怨:找不到客服狂忙線

▲民眾貼文表示受困微風南山電梯內。(圖/翻攝報料公社)

▲民眾貼文表示受困微風南山電梯內長達40分鐘。(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今年初才開幕的微風南山,營運話題不斷,4/21有民眾在爆料公社上發文,表示到該商場搭電梯,進去發現電梯壞了門無法開啟,裡面有11個人卡在裡面40分鐘,當下想打客服反應,卻持續忙線直到15分鐘後才打通,而被救出後工作人員居然連句道歉也沒有。對此微風表示,其電梯實為「南山人壽物管」所負責維護,當下已有立即處理。

有民眾在報料公社上發文,說明昨晚他在微風南山想搭電梯下停車場,沒想到電梯壞了,卡在裡面40分鐘,期間試圖打電話到客服中心,卻花了15分鐘才打通,好不容易接通之後,客服表示將聯繫主管,結果又等了15分鐘沒下文,還要他自己再打去確認,得知百貨公司自行試過無法,故聯繫電梯公司做處理。

困在電梯的40分鐘內,發文者表示旁邊朋友緊張到想上廁所、且有幽閉恐懼症,最後請她冷靜先坐下來。而旁邊的爸爸一直安慰他的兒子:「沒事的還好我們不是在46樓。」

而受困的11人在電梯等到40分鐘後,才成功把電梯打開,該民眾表示電梯壞是不可抗拒因素,她可以了解,但也表示:「被關了40分鐘,出來後沒有百貨主管在現場,還是請那位護理人員聯絡才來,來了以後,也沒有一句道歉,重點是保全還一副不然你們想怎樣的態度。」

微風南山回應,該電梯為「南山人壽物管」所負責維護、整修保養,接獲通報第一時間,南山人壽防災中心、顧服、醫護與樓管人員,都在現場與民眾對話並安撫顧客情緒,且電梯內空調、照明均正常,而相關人員及幹部主管也有在現場向民眾安撫並致歉。而貼文民眾針對微風的回覆,再度表示,她沒有聽到「任何有關道歉的字眼」。

而此文貼出,也有反應兩極的留言,有網友表示「不然你想怎樣,請你吃大餐嗎,活著出來你就偷笑了」,但也有留言支持「40分鐘耶,無法想像,要ㄧ聲道歉真的不過份」、「只是要一句抱歉,就這樣,有很難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