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臉貼孩子冷屁股」太多次 霸氣媽「4重點」反擊:更年期治你叛逆期

▲獨立,女生,女人,女孩,一個人,登山。(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表示,以後要輕鬆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用更年期治你叛逆期。(圖/示意圖,無關本案/Pixabay)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照顧小孩本身就是一項甜蜜的負擔,而照顧叛逆期的孩子更是難上加難。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表示,從前對孩子噓寒問暖,卻換來熱臉貼冷屁股,長久下來也會讓她有熱情漸退的時候,從此以後會用更年期對付孩子的叛逆期。

原PO的貼文提到,從現在開始,自己要當一個冷淡的媽媽,她說:「我可以照顧你三餐,但我沒有義務時時刻刻噓寒問暖,熱臉貼冷屁股次數多了,就算是親媽也會有耐心漸失,熱情減退的時候」原PO接著表示,「從今以後,冷了自己蓋被子、天涼了自己加衣服,老娘煮什麼你就吃什麼,沒有藉口喜不喜歡!沒有理由愛吃不吃!不吃你就準備餓肚子!缺什麼自己想辦法買,買什麼自己決定!該我付的來跟我拿錢,自己額外的花費請去挖你的撲滿!」

原PO還說:「我是把你給慣懷了是嗎?所以你認為媽媽對你好是理所當然?從現在開始,我會自己找樂子,輕鬆的去做我想做的事,不會再時時的關照你、在乎你!」接著更霸氣表示,「你12歲了!叛逆期?你媽47了!我的更年期就治你的叛逆期!」

此外,原PO也感嘆,「孩子!你的翅膀硬了,媽媽的心也會跟著硬,只要你懂得媽媽的苦心,這顆心可以隨時為了你柔軟」貼文一出,瞬間被其他網友讚爆,紛紛留言表示,「去做妳想做的」、「媽媽加油,支持妳」、「媽媽放心去放鬆吧」、「加油」。

【更多新聞】

影/「警界劉德華」穿新戰袍!站C位大秀迷人電眼 高顏值電暈網友:想被逮捕

皺皺紙條寫「我好想長大」!下一句藏巨砲洋蔥 1.5萬網淚:太沉重

兒兩鬢斑白「緊摟老母」安撫:阿母別怕,我在! 暖心背影惹哭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