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員警攜毒竟被本人逮正著 嫌:衰到家!怎會有這麼巧的事

▲警方在巫姓嫌犯車內查獲子彈16發、少量的安非他命,            及1張偽造的刑警證件。(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在巫姓嫌犯車內查獲子彈16發、少量的安非他命, 及1張偽造派出所副所長的證件。(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分局公館派出所,18日晚間執行夜間勤務時,攔查了1輛由巫姓男子(45歲)所駕駛的小客車,結果在巫男車上搜出16顆子彈,少量的安非他命與吸食器;更離譜的是在巫男包包內發現了一張偽造派出所副所長吳欣達的證件;巧的是,副所長正好在旁邊,巫男直呼:怎會有這麼巧的事,只好當場認栽。

公館派出所副所長吳欣達表示,在攔檢這輛小客車時,除了有子彈及少量安非他命外,在車上還查獲一張偽造的警員證,巫嫌把正面換成自己的照片,但背面卻是用「吳欣達」的名字,當看到這張警員證時,真的是哭笑不得。

▲▼巫嫌把警員證上照片換成自己,背面卻是用吳欣達的名字來偽造。(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巫嫌把警員證上照片換成自己,背面卻是用吳欣達的名字來偽造。(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巫嫌把警員證上照片換成自己,背面卻是用吳欣達的名字來偽造。(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偵訊巫嫌時辯稱,之前因為竊盜罪被抓過,當時就被吳欣達審問過,所以一直記得這名字,加上也不認識其他警察,所以就冒用這名字;不過巫嫌也說,自己偽造警員證是為了嚇嚇別人,自己都還沒使用過,就被真的「吳欣達」查獲了,連自己都覺得巧得不可思議。

警方表示,巫嫌有毒品及竊盜前科,18日夜間11時許被查獲車上有毒品、子彈,矢口否認是自己的,但警方還是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管制條例移送偵辦。

▲巫嫌辯稱被查獲的16顆子彈,是友人借放在他這裡的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巫嫌辯稱被查獲的16顆子彈,是友人借放在他這裡的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