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泡菊花茶泡成狗」 網一看笑噴:真正的茶杯犬

▲▼室友泡菊花茶泡成狗。(圖/翻攝自追風少年劉全有微博)

▲菊花散開以後,遠看很像一隻狗。(圖/翻攝自微博 追風少年劉全有,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網友日前看到室友在泡菊花茶,當下並沒有特別注意,想不到再看一眼就發現不對勁,室友的菊花茶內竟然冒出一隻毛絨絨的「比熊犬」,而且還歪著頭滿臉納悶地盯著他,讓他嚇到立刻拍下來PO到網路。

▲▼室友泡菊花茶泡成狗。(圖/翻攝自追風少年劉全有微博)

▲杯內的「菊花狗」還歪著頭一臉茫然。

據微博貼出的對話截圖,原PO拍下室友泡的茶,馬上傳給朋友並表示「我舍友(室友)泡的菊花茶,泡成狗!」仔細一看,透明水壺內竟然真的有一隻白色小狗狗。原來這只是朵神似比熊犬的菊花,菊花被熱水泡開後花瓣會散開,其中的陰影和空洞恰好形成一張狗臉,遠看才會像是有迷你小狗在杯子內。

▲▼室友泡菊花茶泡成狗。(圖/翻攝自追風少年劉全有微博)

▲原PO差點被室友的茶嚇死。

這難得的一幕被PO到網路後,大家紛紛留言「這就叫茶杯犬!懂不懂」、「每泡一杯菊花茶就有一隻狗狗消失」、「妞泡不到,只能泡狗了」、「我還以為是迷你狗呢」、「道理我都懂,可是這條狗為什麼那麼小啊?」「動保團體快來啊」、「是比熊還是貴賓啊」、「是馬爾濟斯!」

這則貼文目前已超過5萬網友按讚,也被網友轉貼到臉書社團「爆笑公社」,不少人紛紛貼出自家愛狗的照片,直呼真的好像家裡的毛孩縮小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