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病童孤單!9歲女孩收集破千復活節彩蛋 親自到院關懷

▲▼擔心病童孤單!9歲女孩收集破千復活節彩蛋,親自到院關懷。(圖/左取自Pixabay;右取自Maggie Johnston臉書)

▲潔絲敏(圖右)心疼病童在醫院可能無法過節。(圖/左取自Pixabay;右取自Maggie Johnsto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愛爾蘭9歲女孩潔絲敏(Jasmine Parker)過去3年來總共收集1100個巧克力蛋,她並非要自己吃光,而是決定發送給病童,同時也祝福這些孩子復活節快樂。她32歲的母親瑪姬(Maggie Johnston)表示,女兒從小就很善良,6歲時便會詢問,復活節的兔子是否會去探視醫院的病童。

潔絲敏來自北愛爾蘭首都貝爾法斯特(Belfast),每到4月的復活節,她就會親自將巧克力蛋送給住院的孩子,有些病童正接受安寧療護的照顧。瑪姬說明,自己其實很少參與女兒的行動,只會幫忙運送復活節彩蛋或是接送孩子。

事實上,潔絲敏從以前就富有愛心,她會好奇在醫院的病童能不能慶祝復活節,希望讓這些病童也能體會喜悅。她的母親先在臉書發文,沒想到潔絲敏迅速得到許多親朋好友幫助,當時就收到171個彩蛋。

復活節的象徵之一就是兔子,有著送孩子禮物的涵義,也代表春天萬物復甦的精神。潔絲敏把自己比擬為兔子,越來越多企業與個人會捐贈彩蛋給她,她的客廳都是包裝盒,連沙發也被占據,她對此非常感激。

由於潔絲敏今年希望幫助更多醫院病童,她也透過廣播電台向外界宣傳自己的行動,最後她家裡到處都是巧克力彩蛋的箱子,有些甚至堆高到逼近天花板。瑪姬笑說,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有個心地善良的美麗孩子,我們會問自己,我們到底有多幸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