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拜會時力黨團「蒐集民意」 林穎孟:希望他做好做滿

▲▼林穎孟柯文哲。(圖/記者楊亞璇攝)

▲柯文哲拜會時代力量黨團。(圖/記者楊亞璇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赴議會拜會時代黨團,他表示議員是很重要民意反應者,要藉此蒐集民意,而時代力量北市議員林穎孟受訪表示,希望希望柯文哲做好做滿,還有很多政見要完成。

柯文哲表示,市府會把議員當作很重要的政策蒐集者,因為議員在選區,每天在跑來跑去,恐怕比市政府更接近民意,把議員當作很重要的反映民意者,另外,他每次說,由下而下的政策實施,「把所有的小問題解決,就沒有大問題」,可是到底小問題在哪,議員幫他們蒐集,上次也有跟議員有座談會。

柯文哲說,今天第一個是進度報告,針對上次建議,報告市府大概進度,執行上有沒有困難,另外就是說如果議員有新的意見,可以跟他們講,做一個滾動式的修正,不斷的蒐集題目,不斷解決,另外,時代力量有三個議員,我們還是需要,在重大政策的時候要跟他們說明,哪些法案需要通過,來這個地方,希望透過說明以後得到支持。
時力黨團總召林穎孟表示,希望有充分的交流,會提供接觸的民眾實質意見,提供給市府,希望市府把市民的聲音好好聽進去。

▲▼林穎孟柯文哲。(圖/記者楊亞璇攝)

▲林穎孟。(圖/記者楊亞璇攝)

林穎孟也在會前受訪表示,《公園管理自治條例》有過時的部分要改善,目前在公園對於集會遊行的人要收費,跟《道路管理條例》規定不一樣,希望規範統一一致,都不要收費,改採收取保證金的方式。

針對柯文哲說要把議員當民意基礎,林穎孟說,這是對的,市議員就是第一線接觸到許多民眾的職位,會接受民眾非常做的成情,市議員負責的民眾的意見蒐集起來 給市長的建議。

對於柯文哲選總統的傳言不斷,林穎孟說,他們會把他認為以市長的職位去監督,之後要怎麼樣再看看,「希望他把市長做好做滿」,完成他的政見,「如果他有不一樣的方向,可能會對他有建言」,像是要求他做好做滿。

被問在蔡英文、賴清德、柯文哲間,時力所扮演的角色,林穎孟說,目前沒有這樣的問題,選舉、中央事務市議會都比較涉及到,所以整體狀況蠻正常的,互動正常,不管國民黨、民進黨或者是柯文哲,希望市政議題上可以互相合作。

▲▼林穎孟柯文哲。(圖/記者楊亞璇攝)

▲柯文哲吃便當。(圖/記者楊亞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