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英文拒「武統人士入境」 柯文哲:抵抗力好不怕1、2隻細菌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16日下午召開國家安全首長會議,會後裁示,未來對於恫嚇台灣人民活動以致影響國家安全、社會安定者,將採取管制措施,必要時得拒絕入境。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受訪說,「執行上要怎麼執行?我不曉得,他還沒來你怎麼知道他要講什麼?」

蔡英文16日下午召開國安會議,會中聽取有關近來有鼓吹「武統」境外人士來台,涉宣揚「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甚至「武統」等主張,不符入境目的,並顯有危害國家安全、引發社會不安之虞。蔡英文則是聽取陸委會的簡報後指示,若有恫嚇臺灣人民活動,以致有影響國家安全、社會安定之虞者,政府應採取相應管制措施,必要時應予拒絕入境。

對此,柯文哲直言,這很難認定,「其實這樣,台灣抵抗力好應該不怕1、2隻細菌吧」;柯還說,執行上要怎麼執行不曉得,「他還沒來你怎麼知道他要講什麼?」

另外,有名嘴質疑,指柯文哲、韓國瑜都具有民粹主義的風格,且都透過批評傳統基因的模式造就聲量。柯文哲表示,「不會啦,應該不多了吧,我現在已經修正得差不多差不多了」;柯文哲說,其實基本上他過去也是社會菁英,「所以其實柯文哲就是蠻複雜的,社會菁英但是有一點進步的想法。」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