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花蓮規模4.1地震!最大震度5級 深夜一晃搖醒

▲▼花蓮秀林4.1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花蓮縣秀林鄉深夜4.1地震。(圖/中央氣象局,下同)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花蓮縣秀林鄉15日晚間23:26發生規模4.1有感地震,深度19公里,最大震度5級。目前氣象局正在測繪詳細資料,稍後更新。

中央氣象局指出,花蓮縣秀林15日深夜11點26分發生規模4.1地震,震央位在花蓮縣政府西偏北方11.4公里,地震深度19公里。各地最大震央分別為,銅門5級、花蓮市4級、台中市梨山4級、南投縣奧萬大4級、宜蘭縣澳花2級、彰化市1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在地網友被深夜一晃,紛紛上臉書留言,「又是11點後」、「沒有很大,但地鳴聲有點恐怖」、「美崙上下用力一下,感覺房子不保」、「感覺是上下!動一聲,很用力,感覺有4.5,只是沒搖很久」、「 被地鳴嚇到.....外頭狗狗又一直叫,小孩又熟睡中,很怕這種感覺。」

事實上,相隔不遠的花蓮縣吉安鄉15日晚間7點16分也曾發生規模3有感地震,但深度僅7.4公里,最大震度2級在花蓮市。

▼花蓮吉安鄉4小時前也曾發生地震。

▲▼花蓮吉安19:16才發生小區域有感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