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督柯文哲成名 陸網友揪王世堅開微博

圖文/鏡週刊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中國社交平台《新浪微博》開設帳號「台灣阿北-柯文哲」,台北市政府也證實的確有開設,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在臉書上批評「微博是『黃安們』在用的」,並認為柯文哲開微博目的不是為行銷台北,而是向中國行銷自己,但有許多中國網友湧入王世堅的臉書留言,喊話「快來開微博!」

柯文哲於4月8日正式開通微博,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表示,帳號會以柯文哲行銷台北為主,王世堅則在臉書表示,柯文哲不是行銷台北,是向中國行銷他自己。他表示,過去就曾質詢過柯文哲開微博的事情,並再次警告柯文哲,微博是「黃安們」在用的,柯文哲施政讓台北市民看得霧煞煞,不務正業要跟中國網民交流是要交流什麼?柯文哲之莫名其妙,一個市長竟自戀到這地步?

 

但王世堅的臉書卻湧入許多中國網友留言表示「堅哥,柯P去哪裡,你就應該監督到哪裡。快來,快來,大家都等不及了」、「阿堅,開微博懟他。我們大陸網友都站你這邊」、「期待堅哥開通新浪微博呀,柯P不行的,沒有充電寶也敢開微博,你在大陸很紅的」。


更多鏡週刊報導
IG上讚「阿六仔」貼文急道歉 許瑋甯:海峽兩岸都是一家人
少管台灣的事? 王丹嗆韓國瑜:怎不去跟國台辦說
柯文哲開微博「台灣阿北」 3天圈粉直逼2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