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東湖警休假和朋友聚餐酒駕 遇路檢拒酒測被記大過調職

台北市內湖警分局東湖派出所。(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吳姓警員休假酒駕,被其他派出所的警員攔查卻不配合酒測。(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警分局東湖派出所吳姓警員被指控在11日凌晨1時許酒駕騎車,行經新北市汐止區時被其他警員攔查,卻當場拒絕酒測。內湖警分局接獲通報後依規定記一大過懲處,並將人調離服務地區。

警方調查,吳姓警員是在休假時與朋友聚餐,11日凌晨1時27分左右酒駕行經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正巧遇到社后派出所警員的路檢攔查,他雖然散發一身酒氣,仍堅持拒絕酒測,結果當場遭開單扣車。

台北市內湖警分局11日下午接獲新北市汐止警分局督察組通報,查明屬實後立即召開考績會,並依照新規定記吳員一大過,除了會將他調離服務的轄區之外,同時也會追究相關幹部的考監責任,絕不護短。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