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妹子自拍被罵翻 陳水扁改PO復健照:居家治療

▲▼陳水扁改PO復健照。(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新勇哥物語」)

▲陳水扁改PO復健照。(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新勇哥物語」)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在臉書粉專《新勇哥物語》PO出一張與三位妹子的自拍照,引發爭議,「宅神」朱學恒更痛批,「第一屆受刑人激怒單身狗大賽開始」、「說好的手抖呢?他X的拍照比我還要穩」。對此,陳水扁11日凌晨在臉書改PO復健照,堅稱自己「居家治療」。

陳水扁保外就醫期間頻頻踩紅線,又高調在臉書PO自拍照,遭網友很酸「史上最爽的國際認證貪污犯」、「手不抖了!可以回去關了」。面對網路批評聲量,陳水扁改PO復健照,圖中陳水扁配合復健員的指示復健,陳水扁也稱自己是「居家治療」。

但有些網友似乎並不買單,紛紛在復健照下面留言,「幹嘛?幹嘛?綁幾條線演演戲騙中監喔?」、「怕被關,趕快演起來」。也有支持者表示關心,祝福陳水扁早日康復。

▲▼陳水扁與三妹子開心自拍。(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新勇哥物語」)

▲陳水扁與三妹子開心自拍。(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新勇哥物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