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開巧克力餅乾!尿布弟孝順餵爸「吃一塊」 網崩潰笑瘋:簡直完美謀劃

▲嬰兒,母嬰,尿布,爬行,親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小朋友的便便有時候會不小心從尿布掉出來。(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的小孩都很聰明,從小就會設陷阱釣老爸!一位女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老公「差點吃到兒子大便」的趣事,讓先生從此以後對巧克力都產生陰影。網友們看完也紛紛笑歪,大讚兒子「套路很深」,「簡直是一場謀劃哈哈哈」、「從小就這麼厲害」。

一位媽媽傻眼地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中發文,她表示老公一下班回家,小兒子就拿了一包巧克力碎片餅乾要爸爸打開,老公吃到一半時,兒子突然拿了一小塊「餅乾」要餵給爸爸吃。正當老公準備吃下去時,才驚覺這塊黑色餅乾其實是「大便」,讓夫妻兩人當場嚇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還好先生當時有先聞到奇怪的味道,否則大便的顏色、形狀都和餅乾很類似,差點就要直接吃進嘴裡。老公事後還無奈表示,「兒子真孝順,餵他老爸吃屎。」他也表示以後兒子餵他吃東西都要很小心,隨後才趕緊把小鬼抓去洗屁股。

▲▼  兒子餵爸爸吃屎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 兒子餵爸爸吃屎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這則貼文至今已吸引了7千多名網友按讚,大家都笑噴表示,「這簡直是一場謀劃哈哈哈哈哈哈」、「大好便便等老爸上鉤~哎呀差點就騙到了」、「從小就知道衝康老爸,厲害哦!」、「以後吃巧克力餅乾都有陰影了」、「真的是呷賽了」、「好好笑,小孩什麼出頭(把戲)都有,就是這麼可愛」、「希望我兒子也能餵他爸爸吃一下大便」。

另外也有位媽媽回憶道,之前兩個兒子自己在玩黏土時,弟弟的大便不小心從尿布裡掉出來,但由於年紀小、還不太會表達,天真的哥哥撿到大便就當成黏土一直捏,事後還跑去問媽媽說「黏土怎麼怪怪的」,讓老媽哭笑不得。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