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糾紛「逼吞2子彈再餵毒」 加護病房躺1月「半身癱」

▲▼ 因為認為遭騙錢,夥同3名夥伴擄人痛毆致下半身癱瘓。(圖/東森新聞)

▲▼牛男被朱男等人押走後,以毆打、逼吞2顆子彈、強逼吸毒等方式凌虐,在加護病房躺1個多月撿回小命後下半身癱瘓。(圖/資料照/東森新聞,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36歲朱姓男子2018年4月間懷疑遭牛姓男子詐騙數萬元,又因為租屋和對方發生衝突,竟夥同曾、周、張等人將牛男擄走拘禁,再用棍棒痛毆,逼迫對方吞下2顆鋁製子彈與毒品,牛男重度昏迷,心肌梗塞在加護病房躺1個多月後下半身癱瘓。新竹地方法院將朱男等4人依殺人未遂等罪判處6年不等有期徒刑。

判決書指出,朱男夥同曾、周、張等3人透過臉書,以租屋名義將牛姓男子約外出,並趁機將他擄到新竹縣寶山一處倉庫拘禁,期間拳打腳踢,還用棍棒伺候,再逼迫對方吞下2顆鋁製子彈;發現對方奄奄一息後,用手銬將牛反銬,逼迫吸食安非他命,只要他反抗就是一陣毒打,最後迫使牛男吸食10分鐘的安毒。

▲▼ 因為認為遭騙錢,夥同3名夥伴擄人痛毆致下半身癱瘓。(圖/東森新聞)

牛男被凌虐後,當天凌晨4、5點不斷嘔吐,甚至疑似心臟負荷不了不停發抖,因此頭部被蓋衣物緊急送回住家,再由家人送醫急救;經診斷後,他除了有毒藥物反應,同時陷入重度昏迷。最後,因心肌梗塞在加護病房躺了1個多月,僥倖救回一命,不過已經造成了下半身癱瘓情形,住進療養院。

法官認為朱男、曾男及周男3人所為的妨害自由、傷害、餵食道具子彈及強暴脅迫使牛男吸食毒品,造成牛男身體蒙受嚴重損害,張男也有妨害牛男行動自由的行為,4人也都坦承犯案,並表示願與牛男和解,有的已支付部分款項,因此將朱男、曾男與周男依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等罪,分別判刑6年、2年9個月及4年8個月;張男則依妨害自由判刑5個月,得易科罰金。

▲▼ 因為認為遭騙錢,夥同3名夥伴擄人痛毆致下半身癱瘓。(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