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下海前「履歷」曝光 前一份工作「這種」最多

▲▼女團Honey Popcorn專訪,三上悠亞。(圖/記者李毓康攝)

▲日本知名AV女優三上悠亞。(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記者李毓康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向片商推銷、也為了推廣海外活動,一旦女優決定下海,經紀公司就會替她們製作「資料卡」,上面註明了真實年紀、基本資料以及拒絕合作的男優或導演,而為了方便片商企劃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欄位,那就是「女優的前一份工作」!

一劍浣春秋日前在部落格「PLAY NO.1」指出,片子宣傳的「現役大學生」、「現役OL」或是任何強調女優之前有做過任何職業就是這麼來的,「當然,片商不見得都會照抄」,至於最容易成為AV女優的職業、或者該說成為AV女優前這些女孩最常從事的是哪一種工作呢?一劍浣春秋大揭密,大概有7成的女優曾經做過同一份工作,那就是「店員」。

▲▼av女優「暗黑雞排妹-本庄鈴」專訪。(圖/記者湯興漢攝)

▲AV女優本庄鈴頂著知名片商SOD旗下「最強新人」的頭銜出道。(圖/記者湯興漢攝)

一劍浣春秋補充,店員分很多種,有人是超商店員、有人則是服飾店店員,還有人是賣首飾的,片商Moodyz的長期專屬女優「秋山祥子」出道前就是在花店打工的店員。至於「為什麼有這麼多女優當過店員?」根據經紀人的說法是,因為這份職業不需要很高的學歷,而且工作時間會被綁死,基本上就是出門上班和回家睡覺;另外,因為薪水也不高,假如店裡生意很差還會讓人有「浪費生命」的想法,這時候突然跑出一個人說有一份時間彈性、薪水很高、有機會成為「明星」,且還可以當兼差的工作,通常這些女孩都會心動。

▲▼AV女優吉澤明步。(圖/翻攝自吉澤明步微博)

▲AV女優吉澤明步。(圖/翻攝自吉澤明步微博)

一劍浣春秋補充,經紀人也更進一步強調,很多女優根本沒辦法當上班族,她們大多學歷不高、能力不好,甚至還有些人好逸惡勞整天做發財的白日夢,所以她們在下海前是到處換工作,且都做不久,對於學歷要求不高、只要求認真負責的「店員」,自然很容易出現在她們的履歷表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