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對決「作秀王」黃國昌! 簡榮宗直指未做實事割稻尾

▲▼立法院院會 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協商 黃國昌 蘇嘉全 柯建銘 江啟臣。(圖/記者屠惠剛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蔡浩祥/台北報導

台灣創新法律協會理事長簡榮宗投入汐止區立委選戰,對決現任立委黃國昌,他在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陪同下,4日接受電台專訪,主持人蔡正元嗆辣問到如何挑戰「作秀王」黃國昌,他表示,區域立委更應專注在經濟、民生,而非意識形態,直指黃國昌作秀、割稻尾。

簡榮宗所在選區,現已有台北市前副市長李永萍、韓國瑜後援會版主徐正文表態,三方已陸續在汐止跑場拜票,瞄準現任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要搶回藍營1席。

被視為「連家軍」的簡榮宗,是三人中最早表態,連勝文不僅陪同上電台專訪打知名度,還陪同到市場掃街、拜票,力挺意味濃厚。

▲《新聞大審判》蕭彤雯和律師簡榮宗。(圖/中天提供)

▲台灣創新法律協會理事長簡榮宗。(圖/中天提供)

簡榮宗強調,區域立委更應專注在經濟、民生,像是選區高齡化、老人共餐、兒童托育等問題,而非意識形態。

面對蔡正元嗆辣提問,簡榮宗也火力全開,先是痛批黃國昌作秀、割稻尾,沒做實事;許多弊案沒有續追,還笑虧應該可以轉當監察委員。

除挑戰黃國昌,「黨內互打」是否最後會釀成連、郝兩軍殺成一團?陪同的連勝文緩頰說道,簡榮宗確定參選後,就去拜訪副主席郝龍斌請益,而郝沒有特別鼓勵李永萍參選,也沒有連家軍、郝家軍的問題,大家公平競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