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妻偷吃!他怒殺小王隱姓埋名20年 卻因「違規左轉」被逮

▲殺人逃亡20年的通緝犯,卻因一個小違規露餡被逮。(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新北一名莽夫因懷疑妻子外遇,憤而殺死情敵躲藏20年,卻因為一個路口栽了。(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61歲張姓男子,20年前懷疑妻子偷吃,一怒之下竟憤而持刀殺死李姓小王,至此之後便逃到南投縣隱姓埋名,靠著打零工維持生計,但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2018年12月某日深夜他騎乘機車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遭警方攔查,真實身分才曝光,警方也查出他涉及該起殺人案,張男1日被新北地檢署依殺人罪嫌起訴。

根據檢警調查,張男1997年間察覺妻子經常徹夜未歸,因此起了疑心,懷疑妻子在外有小王,隔年1月某日晚間,他又見妻子不在家中,於是騎車外出尋人,卻目睹妻子與另名李姓男子同時步出公寓大門,頓時怒氣衝天上前質問,雙方因此爆發激烈衝突。

事後張男仍憤憤不平,竟手持尖刀埋伏在李男住處樓下,一見對方現身便出聲喊住李男,趁著對方回頭之際,張男持刀猛刺李男頸部,導致對方雖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

張男案發後為躲避查緝,隱姓埋名潛逃到南投縣草屯鎮,靠著四處打零工的微薄收入過活。直到2018年12月4日張男以為法律追溯期已過,因此卸下心防大膽騎車上路,沒想到行經一處路口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遭到警方攔查,張男先是謊報身分證字號想溜,卻被員警識破,20年前的舊案也因此浮出水面。

張男被逮後坦承,當年有和李男發生衝突,但只是想給對方一個教訓,並沒有殺人意圖,但新北地檢署1日仍依殺人罪起訴張男。

▲▼殺人逃亡20年的通緝犯,卻因一個小違規露餡被逮。(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員警發現男子報的資料不對,問他「有犯案不敢報真名喔?」(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更多新聞】

驚悚瞬間!飛行傘墜蘇花公路險陸空對撞 目擊者驚呼:那ㄟ安捏

影/鐵漢柔情!她懷孕成「殘廢」 老公霸氣呵護讓網羨慕:嫁對人了

「伊森韓特」狂劫134萬!拖走超商整台ATM 再闖竹縣府垂降偷金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