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姐摩鐵遇千萬董娘抓姦 人夫嚇問「衛生紙沖掉沒?」

▲性愛。(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劉妻認定丈夫與高女在摩鐵曾發生性關係。(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記者黃翊婷/台北報導

台北市高姓櫃姐在臉書社團認識已婚的劉姓某公司負責人,兩人因為股市投資聊得很投緣,還相約到摩鐵見面,沒想到竟然被對方的妻子逮個正著,情急之下還在車內狂問「慘了」、「她會不會打我」。雖然一審判高女必須賠償劉妻30萬元,但她對於這樣的結果感到不滿,上訴至高等法院,最後卻還是慘敗。

劉妻聲稱,自己是留美學士,結婚後一直專注於幫丈夫管理公司,還要照顧家庭、子女,雖然辛苦但沒有任何怨言,後來發現丈夫疑似外遇,2017年11月29日下午前往摩鐵一探究竟,沒想到竟然真的看到兩人一起走出來,行車記錄器還錄到曖昧對話,包含女方直呼「慘了」、「她會不會打我」,男方也回應要先把對話內容、帳號都刪掉,甚至說出「妳剛剛那團衛生紙有沒有沖」等話。

▲一坨坨被揉爛的衛生紙。(圖/記者陳俊宏攝)

▲劉男在車上詢問高女是否有把衛生紙沖掉。(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而被指控是小三的高女反駁,她是在臉書社團認識劉男,得知對方精通股市理財,給出的資訊也確實都能賺到錢,才會相約見面進一步討論投資的事,「他提議要找安靜的地方詳談,結果卻把車開進摩鐵,我們只在房內吃東西、聊天,但沒有聊過私生活,也沒有做不該做的事。」等到談完離開時,劉妻就突然從旁邊衝出來,並對著車子狂吼,讓她嚇了一跳。

不過,一審法官依據行車記錄器裡的對話內容,判定兩人有發生性關係,因此裁定高女須賠償劉妻30萬元,但她不服提出上訴。高等法院法官認為,高、劉兩人遇到攔阻時,急著刪除雙方的聊天內容,還頻頻確認是否有沖掉衛生紙,可見確實有不正當的交往,只是考量到她在百貨公司擔任專櫃小姐,名下財產約175萬元,劉妻協助管理公司,名下財產共1532萬元,雙方財力差距很大,因此裁定維持一審判決,全案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