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友陳屍新北環快橋下間隙!頭詭異套「紅色塑膠袋」 口吐白沫殞命

▲▼新北環快,塑膠袋,套頭。(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蘇男被發現倒臥在新北環快橋下間隙,頭上套著塑膠袋,離奇死亡。(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新北環河快速道路橋下間隙,31日上午8時許被民眾發現一名男子離奇死亡,且頭上還套著紅色塑膠袋、口中吐出白沫;警方初步勘驗,確認死者身分為55歲的蘇姓男子,現場並無打鬥痕跡,排除他殺可能,究竟蘇男是意外身亡、抑或是輕生自殺,還有待採證後釐清。

警方指出,蘇男是轄區治安顧慮人口,也是三重地區一帶的街友,沒有固定居所,因此在環快橋下縫隙中搭建簡易隔板休憩;31日上午,友人準備到隔間內睡覺時,卻發現蘇男倒臥其中,且頭上還離奇套著紅色塑膠袋,友人連忙幫其解下,不料卻赫見蘇臉色慘白、口吐白沫,明顯已經死亡,嚇得立即報警。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在蘇男身上尋獲一張健保卡,初步勘驗,確認現場並無外力介入跡象,且蘇男身上也無明顯外傷,因此排除他殺;但令警方摸不著頭緒的是,為何蘇男要在頭部套上紅色塑膠袋?是輕生自殺、還是意外死亡,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新北環快,塑膠袋,套頭。(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環快,塑膠袋,套頭。(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