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30年台式漢堡超狂!現煎「洋蔥+肉排」堆滿…完爆麥當勞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嘉義一間有著30年歷史的麵包店,在1984年麥當勞進駐前便決定搶先攻佔「漢堡」市場;店家不手軟的放料,現煎洋蔥、肉排等,讓老饕們讚不絕口,更是與店家對面的麥當勞抗衡多年。

「我生兒子的第1年就開始做了」,蓬萊漢堡的老闆娘表示,她30幾年前開始販售漢堡,本來都是一鍋一鍋的炒料,做好後等待客人購買,但後來也學著麥當勞現點現做,沒想到客人也因此變多,讓她研發出第二種「雞堡」。

▲▼嘉義30年台式漢堡超狂!現煎「洋蔥+肉排」堆滿…完爆麥當勞。(圖/東森新聞)

▲▼蓬萊漢堡讓不少老饕一試成主顧。(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30年台式漢堡超狂!現煎「洋蔥+肉排」堆滿…完爆麥當勞。(圖/東森新聞)

如今蓬萊漢堡傳至第二代,但漢堡的口味、選料卻沒有馬虎。招牌的漢堡只要40元,店家會先煎漢堡肉,再以肉汁的油為基底爆香洋蔥,最後大量的放到煎成金黃香脆的漢堡麵包上,配上高麗菜、獨門醬料,就成了嘉義老饕們30年來忘不了的經典口味;此外,雞堡則是45元,價格都非常便宜划算。

蓬萊漢堡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山路365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05 - 222230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