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Fold測試影片曝光! 每天開合100次撐5年不是問題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自三星Galaxy Fold發表以來,對於讓人實際體驗Galaxy Fold一直非常保守,但卻仍致力於讓機器測試Galaxy Fold的耐用性,特別是三星的專業壓力測試機。三星在近日上傳了一段透過壓力機測試Galaxy Fold的影片,展示了手機的摺疊彎曲能力。

從該段影片中可以看到,手機可以完全同步地打開和關閉,螢幕可以快速被打開並切換成平板模式顯示,當設備關閉時也沒有那麼大的縫隙,而且似乎也沒有先前報告聲稱可能存在的摺痕問題,但鑑於它是一則三星製作的精美影像,如果真的如此,用戶們還是不得不等待看看實機效果。

三星承諾Galaxy Fold將能夠承受「超過20萬次的開合」,假使每天使用並開合100次,大約也可以承受五年。但除非你建造一個自己的摺疊測試機器人,否則不太可能達到這種程度,而要做完這樣一輪機器測試,也需要整整一周的時間。

儘管對於某些人來說,這樣嚴酷的測試似乎有些過猶不及。但三星顯然很有這方面的自信,畢竟確保設備的鉸鏈設計、以及Infinity Flex Display 的耐用性,對三星來說都至關重要

Galaxy Fold預計將於4月26日發售,起價為1,980美元(約61,056元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