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長按喇叭!闖燈騎士惱羞回頭怒譙「現在怎樣」...脫掉安全帽揍人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重機騎士停在楠梓區一處十字路口,結果看到一輛機車闖紅燈,立即出聲制止,沒想到對方卻追上來理論,雙方就在馬路上展開全武行。警方指出,將會依照《交通道路管理處罰條例》對機車騎士開出闖紅燈罰單,全案處理中。

▲▼闖燈騎士惱羞回頭打人。(圖/東森新聞、台灣機車路權研討社)

▲雙方在街頭打起來。(圖/東森新聞、台灣機車路權研討社,下同)

從行車紀錄器可以看到,騎士被制止闖紅燈,結果惱羞回頭怒嗆「現在怎樣」,說不過別人就開始對重機騎士動手動腳,雙方脫下安全帽就在街頭大打出手,經路人勸阻才停手。

重機騎士氣憤向《東森新聞》投訴,「車子闖紅燈這樣子衝出來,我試圖製造一點聲音,然後要讓他知道我要通過,因為我已經過了,然後他就很生氣,跑來打我這樣。」他強調,按喇叭只是提醒對方注意安全,沒想到就被打,真是好心沒好報。

▲▼闖燈騎士惱羞回頭打人。(圖/東森新聞、台灣機車路權研討社)

▲▼闖燈騎士惱羞回頭打人。(圖/東森新聞、台灣機車路權研討社)

▲機車騎士惱羞回頭嗆聲。

警方接獲報案後,趕緊前往現場制止動手又違規的機車騎士。警方表示,全案目前受理中,將依照《交通道路管理處罰條例》對機車騎士開出闖紅燈罰單。

【更多新聞】

玖壹壹春風是常客!斷腿父「牽4兒賣蔥油餅」生意差 妻忍淚:怕孩子沒飯吃

31歲慈父活活燒死在「她280萬嫁妝車上」留2子女! 妻目睹全程淒厲哭喊

路上看到熱褲妹!工人衝女廁「玩弟弟」...噴射瞬間門開了糗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