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遭「強打針」直接癱瘓8hrs!她開成年趴 倒廁所被「抬著」出去

▲▼(圖/翻攝自Instagram/shaynakarniewicz)

▲莎娜在夜店被注射不明藥物後癱瘓8小時。(圖/翻攝自Instagram/shaynakarniewicz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少女莎娜(Shayna Karniewicz)22日時,在一間夜店裡慶祝自己18歲的生日,但卻在要進入廁所前,手臂被一名男子抓住後強制注射了不明物,隨後就這樣暈倒了;當時的她幾乎是「癱瘓」的狀態躺在廁所地上,幸虧她的姐姐一直跟在她身後,發現狀況不對後緊急將人送到醫院急救,才免除了其他危險發生的可能性。

根據外媒報導,莎娜在生日當天與幾個朋友在晚上11點時,到達位於伯斯的環球酒吧慶生,不過就在途中她正要進入洗手間時,突然有人抓住她的手臂向後拉,隨後她感受到針刺在身上,而且手臂上冒出一個血點;走進廁所之後的她開始感到意識不清,然後就這樣暈倒在裡頭。

跟在莎娜後方的姐姐在廁所中,找到已經躺在地上的妹妹,並驚恐的發現妹妹全身無法動彈,眼睛也開始顫動,緊急請工作人員叫救護車;而莎娜回憶當時則說,她能聽到、看到身邊一切的事物,但全身就像「癱瘓」一樣,無法操控自己。

從夜店的監視器中可以看到,莎娜的手臂一度被一名青少年抓住,但是並沒有明顯的攻擊或是爭吵跡象;再來就是莎娜被架出夜店門口的影像,畫面中她似乎完全沒有力氣,整個人掛在他人身上,感覺十分虛弱。

莎娜在被送醫之後,花了8個小時整個人才從麻痺的狀態中恢復,而醫院則是對她進行測試,試圖找出讓她暫時性癱瘓的原因;她認為,針頭裡的藥物很有可能是麻醉用藥羅眠樂(Rohypnol)或液態搖頭丸(GHB,又稱快樂丸),因為當天她並沒有喝酒,而且事後的酒測值為0。據悉,目前整起事件仍在調查當中,而事發夜店也表明會協助警方將事件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