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師低胸短裙照…校長嗆「害學生受不了」! 直接解雇

▲▼女師低胸短裙照…校長嗆「害學生受不了」! 直接解雇。(圖/翻攝VK/Tatyana Kuvshinnikova)

▲俄羅斯女老師只因為一張洋裝照,慘被校方解雇。(圖/翻攝VK/Tatyana Kuvshinnikov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在中學擔任班級導師的女教師庫夫辛尼科娃(Tatiana Kuvshinnikova),去年底在個人社群頁面上傳一張短洋裝照,結果被學校批評「穿著像妓女」、「勾起男孩性衝動」,遭校方解雇。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38歲的庫夫辛尼科娃在俄羅斯巴爾瑙爾(Barnaul)擔任教師,負責教授語言和文學課程。她同時也熱愛運動,是當地冬季游泳會的成員,經常分享在雪地游泳的照片;去年12月份,她又在社群網站VK,分享了一張身在雪地穿紫色低胸短洋裝、腳踩高跟鞋的生活照,慶祝新年的來臨。

有部分家長看到照片,認為庫夫辛尼科娃的穿著「可恥」,並轉向學校投訴。校長看完照片後,當著庫夫辛尼科娃的面大罵,「這就是妓女的穿著方式,高跟鞋,膝蓋以上的裙子,全部都露出來」、「你是想要勾引誰?你不配被稱為教師」。校方之後更以她的行為舉止「離戀童癖只剩一步」為由,決定將她開除。

雖然大多數家長的聲援庫夫辛尼科娃,使校方最終收回解雇成命,但事後所有同事都刻意忽略她,或是在背後說她壞話。迫於同事壓力,她仍在一個月之後主動離職。阿爾泰邊疆區教育部長獲知此事後,於26日受訪時表示,該校校長思想過於保守,他並不認為庫夫辛尼科娃的照片有何不道德之處,將會協助她重執教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