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對方法才能事半功倍 民眾指名潘懷宗「降體脂NO.1」

瘦身,減肥,瘦子,小蠻腰(圖/Pixabay)

▲減肥只能少吃好痛苦,常常抑制不了嘴饞的慾望,但女明星、名模身材一個比一個窈窕,她們到底是如何辦到的?(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進入春夏之際,大家天天抗戰甩肉想要展現窈窕身材,但說得容易、做起來卻非常困難,放眼望去女明星、名模身材火辣讓人十分羨慕,她們維持體態的秘密也在各大網路平台被熱議,女星自爆愛用「兒茶素」和「山苦瓜」促進代謝幫助體內環保,陽明大學醫學院藥理學教授潘懷宗也建議,想減重的民眾可選擇抑制脂肪的天然食物,用對方法才能事半功倍,讓體脂漂亮下降!

許多人為了減肥吃足苦頭,從蘋果餐、168間歇性斷食法到魔鬼教練重訓,嘗試各式各樣的瘦身妙招,可怕的還有聽信謠言偏方,不但沒有達到效果反而傷害身體。肥胖對健康影響力大,嚴重會引發心血管、糖尿病等慢性症狀!減肥最痛苦的部分就是「節食」當嘴饞來敲門,鹹酥雞、漢堡薯條和牛排通通都想吞下肚!根據國健署統計,台灣肥胖人口逐年增加,成人過重及肥胖盛行率破4成5,專家指出缺乏運動、偏好手搖炸物是造成肥胖的最大因素,上班族時常久坐久站,容易囤積毒素與脂肪在小腹,要不胖也難。



俗諺說,「三月不減肥,四月徒傷悲,五月路人雷,六月男友沒,七月被曬黑,八月待室內,九月更加肥,十月相親累,十一月無人陪,十二月無三圍,一月肉更肥,二月不知誰。」經歷這12個月的慘澹日常,減重瘦身不該只是個精神口號,除了控制三餐健康飲食,每周進行規律運動來雕塑體態之外,想全面控管「脂肪」這個致胖因子,不妨參考女星、女模的秘密武器吧!

▲▼健身,女性,運動。(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減肥族為了瘦身成功,節食、重訓運動的方式沒拿捏好,常常造成反效果越減越肥。

▲減肥、節食。(圖/)

迎接夏天比基尼 女明星維持性感身材的秘密武器
陽明大學醫學院藥理學教授潘懷宗表示,減重最重要的是要減少脂肪的份量,同時建立正確營養觀念和飲食習慣,做足基本功,進一步可以參考抑制脂肪的天然食物,醫學研究發現,茶葉裡的「兒茶素」能夠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提升代謝力,防止毒素累積在體內;另外,山苦瓜,內含苦瓜素調節生理機能,降低脂肪吸收。

在演藝圈掀起炫風的「喜樂纖」被女明星與名模推薦,標榜不用挨餓、不用拉肚子!潘懷宗指出,天然的健康食品「喜樂纖」當中綠茶濃度高達98%,另外含有山茶花種籽、山苦瓜萃取、麥芽糊精等優質萃取成分,經動物實驗證明,食用8周後,體脂下降14.7%、體脂下降16.4%,肝臟脂肪則是下降23.5%,抑制脂肪熱量的吸收,很甩過多油脂,感受輕盈的體態感。

▲喜樂纖。(圖/取自喜樂纖官網)

健康甩油甩脂肪 喜樂纖助攻吃出窈窕
想練就女明星的美好體態沒有捷徑,平常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均衡飲食也是成功的強烈推手。餐餐斤斤計較熱量的日子,每個踏上減肥之路的人都曾經歷,不敢吃太多、晚上餓到胃抽筋,日夜擔心陷入復胖魔咒。性減肥成功不能單靠一招半式走天下,長期抗戰需要多重管道旗下,與其壓抑食慾挨餓,不如培養健康的飲食習慣,從蔬果、肉類、澱粉與蛋白質比例開始調理,搭配運動及保健輔助品,長期下來一定有所改變,健康甩油降低體脂,找回輕盈苗條的體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